どうしようもない

咕咕咕~咳咳咳........不鸽了不鸽了

第三章    诱饵


此时的两人在学校的仓库里。


“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还要来抓我,但是直觉告诉我,这不是好征兆。”宇文玄说


“眼下先得把这些感染者恢复到原来的样子”白光看着宇文玄。


“他们......可能变不回来了......就像我一样......”


“.........”


两人瞬时安静了。


“难道就没有设么办法吗?”白光问。


“你觉得基因被篡改了还有救吗?”宇文玄反问他。


“那......小武.......小佳他们.....大家都.......”白光眼里含着泪水哽咽的说道,白光把头压的很低,尽量不想让宇文玄看到自己这幅狼狈的模样。


“对不起.....是我没来得及救他们......早知道我就不睡觉了.......”宇文玄自责的看着窗户玻璃中的自己,嘴角上的伤口更加显得格格不入。他又转过头看着眼前的白光,一把搂住了他。



“别放弃,或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解药能治好他们,哪怕只有一丝希望。”宇文玄安慰他,白光的眼泪流到了宇文玄的衬衫上,他想要起来,可宇文玄并没有想要放开他的意思。


“再抱一会吧......我觉得抱着你让我感到很安心,我不知道为什么.......但你让我感觉很安心,谢谢.......”此时的他抱得更紧了。


白光也不再挣扎了,靠在宇文玄的胸怀里,像个孩子一样。


过了一会,宇文玄首先开口说了话:“我需要准备一个计划,来了解敌情。”


“什么计划?”


“跟据我当年看的那份计划书,这个学校也是一个被一个上级的调查人员分配了,首先把组织的这个人引出来。”


“引出来?那不得需要诱饵吗?”


“我就是。”


“不行,这样太冒险了。”白光推开宇文玄,不满的说道。


“那你还有其他办法吗?”宇文玄问他。


“嗯........好像没有........”白光用手捏着下巴思考着。


“那就先这样按我说的做吧,到时候我自有办法引他们出来,放心吧,不会有事的,相信我。”


白光想了想,点头,说:“那好,我相信你,如果你要是出事了,救回来你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碎尸万段!!!”


“好,我发誓。”宇文玄看着眼前的白光,自己不自觉的笑了。


过了几分钟后......


“好了,具体就是这样。”宇文玄说。


“那我出去了!”


“好,你要小心!”


说完白光就推开仓库的门往外跑,随手拿起地面上一个人的断肢,上面还不停的流着血。


“或许这个可以更多的引起他们的注意。”他边跑边拖着手里的断肢,上面的血不断流出来,吸引那些感染者。


果不其然,那些感染者看见白光了之后,像一群发了疯的野兽似的,直径像白光冲去。


不一会儿,白光后面就已经跟了一堆感染者,他把他们引到了操场上,此时白光也快跑不动了。


“该到我了。”宇文玄推门而出,快速的跑向白光。


白光看到宇文玄来了之后,迅速把断肢扔给宇文玄。


“接住!”宇文玄稳稳的接住了,之后所有的感染者转移了注意力,把视线放在了宇文玄身上。


“白光,快回仓库!!!”


“好!”


白光飞速的跑回了仓库里,宇文玄直到看见白光把仓库门关上的那一刹那,他放心了。



“干得好,白光。

那么接下来......就是该处理我的私事了........”


宇文玄突然停住脚步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他背对着感染者,而此时的感染者正向他不断涌来。


“宇文玄!!你在做什么!?你会死掉的!!!”白光从窗户那里看着宇文玄,他急了,他去开门,可是门怎么开也开不开。


“你竟然在我引诱他们的时候把门锁打开了!宇文玄!你个王八蛋!!!”白光绝望的锤着门,门却丝毫未动。


“来吧!尽情的吃掉我吧!!!”感染者瞬间将宇文玄淹没,在迎来的那一刻,他忽然失去了意识。


“宇文玄!!!!你个骗子!!!”白光快速的拿起仓库里的一把铁锹,狠狠地向窗户砸去。







此时的宇文玄,进入了自己的潜意识中。


这里一望无际,平静得异常的水,倒映着蓝天白云,这一切都是如此的宁静。


他向前走着,忽然周围的一切消失了,一片空白,他转身听到有人在喊他,看见背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一面镜子,里面的人似宇文玄非彼宇文玄。


“你会帮我的,对吗?”宇文玄问道。


对面的宇文玄并没有回复他,只是微微的闭上了眼睛,宇文玄伸手去碰这面镜子,这面镜子却像水面一样,掀起了一圈圈波纹,他意识到,这面镜子是可以穿入的,他仿佛明白了什么,于是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。


他恢复了意识,但是他已经被感染者围得密不透风,此时的他忍受着被啃食的剧痛感。


就在感染者咬住他的脖子的一瞬间,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暂停了一样,然后开始大幅度的跳动,每一次跳动都让宇文玄疼得生不如死。他痛苦的躺在地上呻吟着,一面忍受着被啃食的肉体上的折磨,一面忍受着内脏上的打击。


“要..........来了.......”宇文玄从嘴里硬是挤出来这三个字。


他明白,这就是身为实验体所需要承受的最难受的过程。


突然,一个声音从脑海里传来。


“好饿....好饿啊..............”


这个声音在宇文玄的脑海里挥之不去,他的身体开始变得僵硬,手变成了可怕的爪子,耳朵变成了尖的,嘴里也长出了比以往更大的獠牙。


感染者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不对,立马停止了进食。傻傻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不断变异的怪物。


他被那些感染者撕咬的伤口迅速恢复,慢慢的站了起来,就像一只怪物一样,宇文玄睁开了眼睛,此时眼白已经变成了黑色,他的眼睛变得和野兽一样,金黄色的眼睛,瞳孔细的像根针,透露着可怕的杀气,他凝视着感染者,嘴里还念叨着:“好饿......好饿啊!”



他嗅着周围散发着的血腥味,让他越来越控制不住内心的野兽,对他来说是如此诱人,口水不断的从嘴里涌出。


他发了狂的扑向其中一个感染者,顺势摁在地上,他熟练的把那个感染者的两个胳膊拧断,一只手摁着感染者的脑袋,怎么挣扎都不好使,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,他被这恐怖的怪物摁得死死的,一动也不能动。宇文玄直接朝着他的脖子那儿重重的咬了上去,只听咔嚓一声,那个感染者当场就没气了。


他贪婪的吸着血,最后一滴也没有剩下,“不够!还不够!!!”


宇文玄站起来,看着眼前的感染者,声音低吼着,脸上满是那个死于非命的感染者的血,正在一滴一滴的从脸上滴下,眼神变得更加可怕。


这时宇文玄的后背又长出来一对巨大的翅膀,像堕天使一样的翅膀,黑得不能再黑。


白光用铁锹打破了玻璃,出来时正好看见了刚才的一幕,呆在了那里。身体不停的颤抖着,满是恐惧与害怕。


他的直觉告诉他,这不是真正的宇文玄。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。。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嘛,就先这样( ・⊝・∞)

文章后续有点忙,更得可能慢点哈(*σ´∀`)σ

各位客观慢慢看哈( ̄▽ ̄)

溜走ε=ε=ε==(●⁰ꈊ⁰●)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