どうしようもない

彼此的我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灾难篇

前言

        天空毫无征兆的下起了雨,在满是垃圾堆积的、散发着连雨水都冲不掉恶臭味的小巷子里,一个人不人,鬼不鬼的东西,坐在垃圾堆里翻找着什么,也不知道是什么生物,眼神空洞,衣服破烂,头发又长又脏又乱,手上还绑着巨大的铁链子,身上脏得都快看不出哪块儿是皮肤,哪块儿是衣服了。



忽然,它像是找到了什么东西,用鼻子闻,用手刨着垃圾堆,手里和地上满是臭气冲天的垃圾和雨水,然后又停下了,一直这样循环......



过了一会,它艰难的站起来,空洞的眼睛看向远方,神态是如此向往,那个方向,就是城市的中心,它一步一步的朝着那个方向走去......



街道上人们撑着伞,乌压压的一大片,人山人海,即使在雨天里也是如此,汽车也是挤得满满当当,下雨声,车鸣声与人的喧闹声糅合在一起,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。它蹒跚的走在大街上,低着头,每个人在它旁边经过时,都会下意识的让出一条道,并且惊恐的看着它。




它走到了一个斑马线上,停下了,人群在他两边穿梭着,它浑身颤抖着,嘴里呜呜咽咽的说着什么,可是没有人搭理它,顶多当它是个疯子吧。




它突然抬起头,看着眼前来往的人群,它按耐不住了,眼睛比以往更加空洞无神,它露出了自己锋利的牙齿,朝着自己最近的人咬了上去,如同疯狗一般,使出全力撕咬着,尽管被攻击的是个男的,也挣脱不开这个可怕的“东西”。



看到这个场面,周围的人群顿时害怕了,把伞扔了撒腿就跑,一片惨叫声,一片狼藉。













本人第一次写文章呐

这里是前言,要是喜欢的话以后会往下更的!


(ง •̀_•́)ง加油

评论

热度(3)